close




中午
我與陶先生
決定要在圖書館看雜誌打發時間
在選定雜誌
準備要翻開第一頁時

突然一陣肚子絞痛
也就是我想挫賽
以下以顏色代表
我:紫色
陶先生:紅色

我要去廁所
在哪裡
應該是在圖書館外面吧
為什麼?這樓沒有嗎?
不知道,好像沒有

說完我就離開
之後我在二樓發現了廁所
但我並沒有告訴他
當我上完廁所
我發現

我的Hello kitty隨身包面紙
怎麼沒在我口袋
去哪裡了
在陶先生的口袋裡
因為早上吃稀飯他拿去擦外套了
此時此刻我很慶幸我有帶亞太電話
痾...............
不能打
因為沒繳錢

蹲在地上過時間感覺非常漫長
我只能等陶先生發現我上太久而打電話給我
但是
他會不會以為我放在包包
包包在樓下置物櫃
那怎麼辦
這一刻
我的腦海裡閃過了好多我做的壞事
是老天爺在懲罰嗎?
就這麼一瞬間
我的電話響了
孟欣
孟欣
你沒想到你打給我的時候
我正在嗯哼吧
孟欣你真的是我的大救星
但是很抱歉不能幫你的忙
想當然
在我跟他的一堆與我要衛生紙不相干的對話結束後
我跟他說了
孟欣你可以幫我打電話給我男朋友嗎
因為我亞太沒摳摳
...................................



事情最後當然解決了
雖然我懷疑我的屎已經乾在我的小菊花上面
但是
我終於離開了
那小小的空間

誰會像我一樣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