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倒楣唷
無緣無故飛了一百.......
在找的時候有人問我是不是掉1000元
我真的好想跟他說
沒錯!!是我掉的藍藍鈔
但是數目太大了啦
我的心兩邊拉扯
我說不出口
而且我覺得掉一千的人一定很著急

如果是我先撿到的話
那就又另當別論
我一定很樂.....



昨天我的機車鑰匙莫名其妙的不見
我是智障我想
文馨拿給我的時候只覺得他怪怪的
開門的時候覺得好輕
到騎車的時候才發現
阿鑰匙勒?!

今天去體育館找
只看到他的殘骸
吊鑰匙的鍊子
重點是鍊子竟然會在
鑰匙是去哪裡了
更何況他還有個明顯的米奇頭套

真是氣死我了!!!!!!





這禮拜我要吃粽子過活
我要大聲說
我愛吃肉粽!!!!!





端午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