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很重大

真的很煩耶
無時無刻都在後悔
就像咖逼媽媽一樣
夜深人靜時就會忍不住啜泣
這種事我早就有過了
是種無力感嗎
還是疲乏
只能這麼想
都這麼久了
還能怎樣

骨科骨科
從本來的愛你入骨到恨你入骨
何時才能解脫

一樣都是17日
1月17跟12月17會不會差太多


期待期待
行程超滿
聖誕節我還要YMCA
= =

我也想要賞賞雪阿

西堤
我也想要吃吃吃

好煩好煩
錄音檔聽到爆炸
國考題交不出來
去撞牆算了
咖逼媽媽說她要生小孩算了
重點是有人自願耶



打開未來或許充滿驚喜   不要害怕去追尋
偶爾貪心才能改變命運   再黑我也不放棄

如果可以 我會這樣鼓勵自己

超跳tone阿







四個人的約會
好難得唷
來吧來吧
好久沒這樣了說

我也想像吱吱叫說的一樣
當永遠快樂學生
每天跟同學鬼混
誰想要工作阿
想到就......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