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自己的受證典禮來了
該怎麼說呢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是有辦法如期畢業的
但是
在這三年來
第一次被典當掉了
骨科就是擋實習

好吧
反正就是學得很差
根本不知道那個在幹嘛
去見習也沒答不出個屁

所以在這麼重要的日子到來時
我還真的是忘記了
所以那天超落魄的阿
唉唉






瑋君老師說:
你去哪裡阿
(看來他不知道我我我不能實習)

我:哦....我哪裡都不能去

瑋君老師:恩.....是哪一科被擋

我:骨科

瑋君老師接下來就說了安慰我的話

謝謝你:) 老師

因為我覺得這學期綉儀姐姐也會當死我了呢



拜託拜託!!!




我不要




我們四個就只有我沒過
真是.....我好難過




不過希望你們都能實習順利

佳惠媽咪:)加油唷
不要跟我一樣阿

還有最近你很愛嗆我耶
什麼什麼???
我就八卦齁
你第一天認識我唷
都不告訴我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