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導引之後的第一個休假
其實是我自己排的
導引是沒休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的喉嚨要壞了
再加上我很想要去玩空飆船
這才是主因

一去到那邊就聽到安紜姊說
記者要來
是華視跟宜蘭台的
(但是我忘了收看ˊˋ)
哈哈
我跟婉珺就變成假遊客
有夠好笑的
還被訪問
我說了很刺激很好玩
但是我覺得我講出來的聲音一點都不好玩的感覺阿
在卡丁車那裡還遇到冬山河那裡的工讀生
休假跑來玩
還是我們的人長得比較可愛
恩恩
坐遊園車逛自己工作的地方
超怪的
最後一站去野溪玩甜甜圈
第一次玩單人的泳圈
很意外的
被翻船了
邦邦同學竟然翻我船
怎麼會= =
真是感謝你讓我體驗了
翻船的滋味阿 
到下面還被空拋
開開哥(不會打他名字)
你真的很強
竟然抱的動
你可以加入啦啦隊我覺得
整個就很適合
不過甜甜圈真的很好玩
哈哈

跟擇中他們朋友一起去玩了空飆
真的覺得
很無聊
不如玩甜甜圈
還比較有趣勒
你們要破1002很有希望
雖然我比較想看育碩穿丁字褲幫別人推泳圈
一定很搞笑
帶擇中他們玩了野戰
卡丁車又在玩一次
本來是要玩親子車的
不過壞了
我懷疑他們是騙我
這次婉珺開到命案車
也太屎了吧你

最後在野溪放他們鳥
不是故意的
我以為婉珺要跟我說什麼勒
結果沒有
不過就是在那裏聊天
讓我見識到了
那裏有多無聊
真的很需要聊天打屁
跟看妹
真的很需要望遠鏡ㄟ你們
眼睛都很有問題

邦邦你戴眼鏡真的比較像宜中生
要不然只有蘇水的份
讓我見識到你嘴巴真的很賤
我想知道你是怎麼知道我是天秤的

智堯的菜就是要"X"就對了
大家都知道了

凱凱小P真的選你了
小P天天都在偷看你

智堯跟邦邦不要再在意是誰帥了
"野溪最帥的竟然是凱凱"
這樣一直念不累嗎
都已經是事實了

怎麼又認識了更多人的感覺勒






今天換野戰淑勒野溪了
哪時才會分高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