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分到前區
跟前幾天的平日比起來
今天人真的很少
但是很意外的遊覽車竟然有17台
是有沒有這麼ㄏㄢˋ??


早上有件事讓我跟余CC像在看連戲劇一樣....



跟余CC站崗到一半的時候
有一群家族在我們面前停駐
躲太陽外加討論路線
有一對姊弟起了一點口角
姊姊踢了弟弟一腳
結果他們的媽媽看到
竟然直接一把抓住姊姊的頭髮用力扯
之後往地上摔並補他一腳
還一邊罵他說
你是要不要臉阿
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打弟弟
你就這麼下賤嗎
然後一直打一邊罵
轉過身只賞了弟弟一巴掌
弟弟就大哭了
但是姊姊只是在一旁默默掉淚
媽媽一直在旁邊說快快樂樂出來玩
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之後他們一群人就離開了

我跟CC看得傻眼
我當時超想制止那位媽媽的
因為我覺得在外面不管怎樣
你要給小孩子一個基本的尊嚴
孩子也是有自尊心的
在人那麼多的地方打小孩很有快感嗎?
要教訓小孩可以回家之後再說阿
你自己都說了快快樂樂在外面玩
那你為什麼要這樣打小孩
不過是把事情弄得更大
你根本就不是在教小孩
你只是在打小孩給別人看罷了
很明顯的有重男輕女的傾向
真是讓我不齒
髒話真想直接送給這位媽媽

就像CC說的我們不怕被其他的人譴責
人家教小孩干我們屁事
而是
如果去救她的小孩
那只是一時的
因為她媽媽永遠也不會改變
現在救了
回家只會更淒慘
老實說
真有那麼一點的冷漠
這齣有如八點檔連戲劇劇情的戲
體會到了親情的間的冷酷
讓人不寒而慄


我家都是女生
我姊姊跟我說
她很慶幸我是妹妹而不是弟弟
要不 然他會殺了爸爸
重男輕女
真的很難抹煞掉嗎?
還好
爸爸真的很疼我
不管我是不是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