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阿空約的台灣沙茶
要不是我有提
你會記得約嗎
我真的很懷疑

同行的有禹翔.金牌.世平
另外兩個新認識
特色小吃裡面的小嫩.小怕
(請多多指教!!)
我們變成新的lucky 7
但是手勢我放棄了><
路上感謝謝阿空的i pod
騎車唱歌我真的很愛
只是我的喉嚨
真的沒辦法唱歌了ˊˋ
星期六日前區朋友
你們將要聽到鴨子叫的
冒險島請往上面走
請忍耐

到台灣沙茶
上二樓點菜
羊肉炒麵超好吃
大陸妹真的好辣= = 
世平哥的烏龍來的真是時候
大腸今 真是對我口味
糕渣一直都很討喜
酸菜結還是鹹菜結好喝
蛤蠣湯誰不愛
整個就是吃得好撐
還接著去吃仙芋鮮
我是真的很愛聽鬼故事
但是又會怕得要死
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機會太多了
不過小怕的臉超好笑的啦
哈哈
今天非常開心
下次記得還要約我唷!!

..............................................................

讓你等那麼久真的很抱歉
還要學氣功
那記得下次要幫我打通任督二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