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前區
人多到一個無法想像的境界
遊園車的人排隊排到繞了大門一圈
走上去15~20分鐘跟排隊等遊園車的時間差不多
竟然還是願意坐遊園車
有沒有這麼誇張
人太多
陽光太大
火氣也就越大
司機開車開到發瘋
沒有一個有休息過
遊客也都很上火

有個爸爸問我說
搭遊園車要不要錢
我說要20元唷!!
他就開始
拜託!!玩什麼都要錢
那坐遊園車到最上去是有什麼好玩的
我就說有60公尺直線滑水道唷
他兒子就說那有什麼好玩有比馬拉灣好玩嗎
我在瑪拉玩還比這裡好玩耶
來這裡幹嘛??
我就笑笑的跟他說
那你可以不要來阿
他媽媽竟然跟我說
小姐你怎麼可以說這麼不負責任的話
我臉上笑笑
但是心理OS是
我要負什麼責任阿
吼ㄑㄧㄡˋ

下午有遊園車司機不小心ㄎㄟˊ到一對夫妻
他們就互相咆哮了起來
那媽媽也衝著我說
你們可以這麼不負責任的唷??


我想說
是有沒有這麼愛我
我又沒有小啾啾
怎麼負責任??


今天一天真的很累ˊˋ
吃了很多的氣
野溪今天破了紀錄
真的很厲害
天都要黑了
還是有人硬要玩
最後載了兩車小發財的遊客下去
有點像偷渡客
哈哈

28萬而已
沒有好料可以吃
但是至少不用穿比基尼了
乎~
最後一個禮拜
一定要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