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了
一直沒有甚麼動力

上了二年級
有很大的無力感
最近更是轉變成了煩躁

為什麼不能回家
為什麼家離我那麼遠
當初為什麼我要選在台中
我想要回家
我需要家庭的力量來撫慰我的心靈

離開家
什麼都不能做
也與家人脫離
什麼都不知道
就算知道了也不能做些什麼
有什麼決定也都不知道
不知道
爸爸頭縫了四針
不知道
機車長什麼樣子
不知道
爸爸工作不順利
不知道
媽媽晚餐天天吃自助餐
不知道
大姊姊感情的進展
不知道
二姊姊的研究所到底是在做甚麼
不知道
阿黑是不是又變成了熊

從小的訓練
我不喜歡講電話
因為會分心
不能又做別的事

真的很煩
我已經不喜歡台中了
他真的只是個叫人消費的地方
凸凸凸

沒錢不如去撞牆算了
沒有媽媽在身邊
真的好討厭

左眼皮又一直跳
讓我很不喜歡
N5-1有問題

媽~~~~~
我要吃奶

女媽寶
我很樂意當
要不然往後的60年
我也只能當別人的媽


真的很煩躁
有一個字
很想打




請自己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