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都快過完了
兩個月
第一個月我把時間通通都給了護士考
每天都不情願的去補習班
不甘心剛畢業為什麼沒考到
認真看
認份讀
認定這一切的努力都會有結果的
等待讓我覺得好痛苦
為何九月底才要公佈


第二個月就是每天的米蟲生活
我是不是已經是個老人了呢
無法一睡睡到中午或過後
十點多一到就想起床
不論前一晚多晚睡
人越老睡眠的時間就會越來越短
我不要!!!!!



考試是不是人都會變胖
感覺腰包越來越大
逼不得已
我要減肥
但是每天餅乾還是一直吃吃吃
減個X



昨天
我聽到了一整個暑假我最想聽到的話
"妳要開車妳就自己放膽的去開吧"
真假
好開心
考到駕照這麼久了
每次提說我想開車
沒有半個人同意
阿爸還跟我說
妳五點半起床我就陪你開
ㄘㄟˋ
我都怕睡不夠了
還要我向老人致敬

平常閒閒沒事
想開
就回我說
車這麼多! 改天

唯一的一次還是我姊陪我去空地開車
就這麼一次
空地


沒想到昨天不過就只是說要還婉珺鑰匙
竟然說可以開
同意的點在哪裡
昨天還是星期日耶


找我姊陪我
他竟然跟我說
等你反悔想要騎機車去
我就陪你去
騎機車還要你陪幹麻?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單獨上路
加上我考試考手排
我根本不知道自排的擋怎麼分
上次教我早就忘了
我連油門跟煞車都不清楚
只能說
我很幸運
倒車沒撞到
轉彎沒撞到
上路沒撞到
路邊停車沒擦到
安全的到婉珺家
多虧他家的空地讓我可以回轉出去
因為
我真的不會倒車

回家還把車停好
雖然歪歪的


下次這樣的機會
在哪裡


下次要勇闖羅東鎮的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