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過了這麼多天了
今天才來打這篇
我承認
太瞎

這天是9月30日
也是我執照放榜的日子
真是讓我憂喜參半
很多人都到場祝賀

雖然只是13兩
謝謝小冠到場同樂

物治系都很窮
我想唱歌要等畢業了


謝謝你們(佳惠媽咪玉米吱吱)
送我的香香
(不禁懷疑我是不是我體味,連你們都聞到了)

她真的太香了
總有一天我會讓他在我身上散發的
等我鼻塞的那一天

至於婉珺
你的禮物真是太令我傻眼了
好大一包
猜猜這是什

竟然是個小型飲水機
我覺得你比較需要吧
飲水機離你家那麼遠
不過也害我笑超久的
沒想到
接下來我就真的笑不出來


叫我去完成任務
要看你寫什麼
我還要動手去做
我不是壽星嗎
又不是新郎
還要完成任務



我恨你 我最討厭拼圖了



尚儒
也謝謝你的卡片
基於禮貌
就不把你寫的拍出來囉


而直到了今天10月7日
我的倪爹
託吱轉送的禮物
到我手上了
手錶

為了你我要捨棄我的小銀銀了
帶他出門炫耀
但是他也太卡通了吧
既然你說他跟我最配
我會帶著他的
maybe偶爾



至於我二姊
竟然送我這麼man的東西

是他去看派樂地的展買的資料夾
他叫作
對不起,英雄 我忘記了



親愛的大卡片
我知道你很認真的作
說你隨便只是開開玩笑
雖然我愛發脾氣
但是
max
我也在等他
一起穿出門喔


今年的大禮
都偏向粉紅色
哈哈
我真的有這麼愛粉紅嗎





好吧 有時候很愛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還得到了三個蛋糕
真的很謝謝你們:)


忘了說
我也是正牌的護士了
護士執照
我終於拿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9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